范冰冰沉默4天發聲 喊話粉絲「感受到了,想你們!」

2018年10月8日 00:20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風暴,消失超過3個月,案件結果3日出爐,她在同一天也在微博上發出聲明道歉,事隔4天,她再度被發現於微博「超級話題」向粉絲喊話:「感受到你們的心心念念!想你們!」該則貼文也在「超級話題」中被置頂,讓粉絲都激動不已。

▲只要轉發范冰冰新聞造型師立刻刪好友。(圖/翻攝自范冰冰臉書)

▲范冰冰在發出正式道歉聲明後,就沒有多說什麼,粉絲非常擔心她的近況。(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自捲入「陰陽合同」逃稅案後,沉默123天,案件結果3日出爐,她須補繳40億元新台幣,免除牢獄之災,同一天她也特別發出正式聲明道歉,隨後也並未多說什麼,而未婚夫李晨在事隔2天,也終於打破沉默,隔空力挺「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他的工作室也轉發了該則發文,「一如既往,甘苦與共。」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在微博「超話」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也曾有消息傳出,范冰冰與李晨為了籌錢,分別賣掉了在上海與北京的房產,連帶先前男方在英國訂下古堡籌備婚禮也被迫取消,雖然當事人並未出面回應此事,但是各種負面消息讓粉絲都為兩人感到擔心不已,尤其是范冰冰在發出聲明後,又再度消失,不少粉絲不斷地在「超話」中討論並喊話。

沒想到,最後就在7日,粉絲終於如願以償,等到范冰冰了,大家都激動不已,該則PO文也隨即被置頂,大家紛紛在底下發文回應,「歡迎回家」、「終於等到妳了」、「看到妳我就安心了」、「我們都會等著妳的」,引起熱議。

▲▼李晨。(圖/翻攝自微博/李晨)

▲李晨先前也在微博上發文力挺未婚妻。(圖/翻攝自微博/李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