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韓國瑜「獻聲」 跨高屏溪為好友屏東縣議員曾瓊慧拉票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跨越高屏溪,7日透過錄影帶方式「獻聲」,推荐他的好朋友、也是登記參選連任屏東縣第6選區縣議員曾瓊慧拉票,他肯定她是一位全力為恆春地區農漁業及觀光打拚的參選人,他如當選,一定配合曾瓊慧合作,一起將農漁產品順利推銷出去,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觀光,讓大家都賺大錢,過更好的生水活。

▲韓國瑜跨越高屏溪,為連任的屏東縣議員曾瓊慧拉票。(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韓國瑜為他的登記參選第六選區縣議員曾瓊慧(左五)跨越高屏溪獻聲拉票。(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在台北市議會和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相互敢防的對話,讓屏東縣最南端的國民黨縣議員曾瓊慧、墾丁里長張昌益、黨員陳勇仁等人直兼具兼根性,頭腦清楚,感覺「這才是國民黨欠缺的戰將」,留下深刻印象,因此在韓國瑜競選國民黨主席時,他們挺身支持韓國瑜,和韓國瑜留下因緣。

▲韓國瑜跨越高屏溪,為連任的屏東縣議員曾瓊慧拉票。(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曾瓊慧和選民合影。

▼曾瓊慧到紅雲宮參拜。

▲韓國瑜跨越高屏溪,為連任的屏東縣議員曾瓊慧拉票。(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這次,瓊慧競登記參選連任,陳勇仁在她競服務處擔任義工,和韓國瑜再取得連絡,韓國瑜雖為了自己的選舉行程,相當忙碌,仍利用空檔替曾瓊慧以錄影方式替她拉票,拜託選民支持。

韓國瑜說,他要為恆春地區父老兄弟姐妹鄭重推荐他的好朋友曾瓊慧,她在擔任屏東縣議員期間,可以說是最熱心服務、最有理想、最有拚勁的一位議員,這次她要拚連任,參選的人很多,曾瓊慧要拜託大家支持,屏東縣農漁民一定要一位強而有力的縣議員,恆春的觀光衰退,也需要本地的議員大力發展觀光業,吸引更多的觀光客來觀光。

他強調,曾瓊慧能夠幫恆春地區觀光爭取福利,也能夠幫農漁業民找出困境,如果他當選高雄市長,非常願意跟曾瓊慧議員一起攜手合作,讓南台灣觀光客愈來愈多,農漁產品順利外銷,讓農漁民過更好的生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