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許茹芸2週見不到歐爸老公! 維繫感情「靠這招」

記者關韶文/專訪

歌手許茹芸發行最新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同時也是她加盟索尼唱片後的首張專輯。從懞懞懂懂的新人,到獨立發行音樂,這次再次和唱片公司合作,許茹芸音樂能量再升級,許茹芸自信表示,「這是一張很有愛的專輯!」

許茹芸曾自組公司獨立發行,這次和索尼音樂合作,碰撞出新的火花,許茹芸開心表示,「在這次團隊中,我自己很開心,從火星電台、徐佳瑩、許哲珮等人,碰到對的人是很快樂的事,公司有不同的資源,尤其認真去製作一張精細的實體唱片,這真的是一張很有愛的專輯。」

▲▼許茹芸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茹芸加盟新公司回歸歌壇。(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茹芸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新專輯當中的主打歌《芙烈亞》,其實「芙烈亞」是北歐掌管愛和美的女神,許茹芸盼透過歌曲可以帶給歌迷力量,「我想跟他們分享的是,我每個階段又不同的吸收和獲得,我經歷這個狀況,很想跟歌迷分享,這張環繞在這個精神
每個人都有內在的力量,碰到問題,只要冷靜不要慌亂,找到那分力量,會比較有勇氣。」

為了宣傳新專輯,許茹芸四處飛,和老公最長時間半個月沒見面,談到恩愛的另外一半,許茹芸臉上掛著幸福微笑,「我很幸運,碰到對的人,幸好我們不是很傳統觀念的人,因為互相的支持陪伴,比什麼都重要,支持對方做對方喜歡的事情,像是我先生很支持我做我喜歡的事情,這也是為什麼我很感激他,我會嫁到給他、閃婚。」

▲▼許茹芸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茹芸為新專輯宣傳四處奔跑。(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茹芸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即便兩人分隔兩地,每天都來還是會視訊維繫感情,被問到今年跨年是否已經接滿工作,許茹芸笑說,「目前還不知道,但老公一定會在我身邊!」隨口一席話,就是兩人甜蜜的最佳寫照。

許茹芸出道得早,過去也創下許多經典歌曲,她坦言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轉變,而現階段的自己將專輯取名《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她認為很貼切,「我就像是從種子剛萌芽,然後累積很多不同的養分,慢慢一步一步成長。」

▲▼許茹芸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茹芸自行掌管粉絲團,和粉絲互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茹芸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面對數位時代的來臨,許茹芸心態調整得很快,「數位時代就是可以很快速跟不同渠道跟大家見面,我是非常隨性發文,但我自己會親自管理,像是情人節,我就想說很久沒有直播,跟大家分享一些歌曲。」許茹芸很快就加入許多社群平台,完全不怕被時代的洪流給沖走。

關於未來,許茹芸盼2019年上半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場地仍在申請檔期中,「好像在這個階段,格外有意義,之前我自己也還沒準備好,因為要我選出30首歌很簡單,但我希望做一個我想要的形式,經歷天時地利人和,推出一個成績單的總整理。」許茹芸為演唱會埋下伏筆,期待和上萬名觀眾一同以新的形式分享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