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冠軍出爐!周杰倫「連輸4年」 觀眾氣炸:黑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中國好聲音》7日晚間舉行總決賽,由宿涵、周興才讓、旦增尼瑪、哈林黎真吾、劉郡格爭奪冠軍,最終由旦增尼瑪擊敗眾對手,登上第1名寶座!而周杰倫戰隊雖有2人進入總決賽,卻早早都被淘汰,直接止步在第5和第3名,成為他擔任導師以來的4連敗,令許多觀眾不平大呼「很心疼」。

▲《好聲音》冠軍出爐!周杰倫「連輸4年」。(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好聲音)

▲周杰倫跟宿涵合作《亂舞春秋》、《將軍》。(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好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決賽首先由5位學員分別表演,各自帶來跟導師的合作舞台,周杰倫戰隊的宿涵組合《亂舞春秋》、《將軍》2曲,快嘴RAP讓全場觀眾high炸,順利獲得第1輪現場投票冠軍。此外,旦增尼瑪跟導師李健合唱《水流眾生》,展現跟宿涵完全不同的悠揚唱腔,成為現場觀眾投票選出的第2名。

▲《好聲音》冠軍出爐!周杰倫「連輸4年」。(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好聲音)

▲周杰倫帶領宿涵、周興才讓挑戰《好聲音》總決賽。(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好聲音)

總決賽接著進入第2輪競賽,學員依序上台進行solo表演,前3個人表演完後,便進行第1次淘汰。宿涵第1個上台,將《以父之名》和《饕餮》融合,PK哈林戰隊的黎真吾和李健戰隊的旦增尼瑪,沒想到在第1輪票數最高的他,在第2輪卻比黎真吾、旦增尼瑪還低,一下子反轉賽情,成為第1個淘汰的學員。

▲《好聲音》冠軍出爐!周杰倫「連輸4年」。(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好聲音)

▲旦增尼瑪獲得總冠軍。(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好聲音)

繼宿涵之後,演唱《空城》的劉郡格第2個遭到淘汰,而周杰倫戰隊僅剩的學員周興才讓也遺憾止步3強。最後1輪比賽中只剩旦增尼瑪和黎真吾,前者演唱《喜馬拉雅的孩子 謎一樣的天邊流浪記》,強壓後者《如果還有明天》,奪下2018年《中國好聲音》的冠軍寶座。

▲《好聲音》冠軍出爐!周杰倫「連輸4年」。(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好聲音)

▲觀眾不滿周杰倫戰隊又輸,湧入節目組官方微博開罵「黑幕」。(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好聲音)

比賽結果出爐後,觀眾反應不一,然而許多人都替周杰倫惋惜,因為他連續4年帶著學員參賽,卻年年都止步在亞軍或季軍,今年甚至是唯一有2個學員入圍總決賽的導師,但2個都早早淘汰,氣得粉絲大罵節目「黑幕」、「一直消費周杰倫很爽是不」、「沒有周杰倫誰還看好聲音」。

▲《好聲音》冠軍出爐!周杰倫「連輸4年」。(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連輸4年,仍開心跟其他導師合照。(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不過,周杰倫對結果倒是看得開,7日晚間自己在Instagram上傳照片,跟另外3位導師哈林、謝霆鋒、李健開心勾肩搭背,並點名宿涵和周興才讓,說道:「很開心這個夏天跟大家的相處,我只能說,我的學員還是最棒的!不管遊戲的輸贏,希望你們再接再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