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撲出瑞安完全比賽 陳傑憲說中再見轟

▲▼8.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統一獅,陳傑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傑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洋投瑞安(Ryan Verdugo)7日面對中信兄弟,投出中職29年來首次完全比賽,最後統一1比0完封中信,其中統一外野手陳傑憲第4局飛撲美技,成為關鍵之一,賽後陳傑憲表示,真的沒想到,倒是第9局郭阜林再見轟,真的被他說中。

此役瑞安面對27名打者,投出完全比賽,僅用92球,62個好球,飆出8次三振,無失分,靠著隊友郭阜林在9局下揮出再見全壘打,獲選單場MVP。

第4局王威晨的左外野高飛球,原先有機會形成安打,沒想到陳傑憲飛身撲出接殺,也是瑞安達成完全比賽的重要功臣之一,陳傑憲表示,王威晨的反向攻擊能力蠻好,守備有按照佈陣,由於與王威晨競爭安打王,心中希望不要讓王威晨打安打,球打出來的瞬間就是本能,能接就會盡量去接,其實現在守外野沒有很順,因為很久沒有守,那一球能幫到瑞安,真的也沒想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表示,可能因為球隊一直沒有得分,其實在場上守備蠻平常心,維持原來心情去,等到第27個出局數抓到才起雞皮疙瘩,9局下郭阜林上去打,就在休息室跟隊友講,有可能會全壘打,因為阜林前3次打擊悶3次,不過比賽往往都是這樣,就像上次他自己前面悶4次,結果敲出再見安打,棒球很奧妙,人生能遇到一場完全比賽真的很難忘,每一個Play回想起來蠻感動,相信以後每個球迷一定會記得瑞安。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