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凌雲徹脫古裝man爆! 穿軍服飆戲「逼哭章子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電視劇《如懿傳》劇情後半漸入高潮,戲中乾隆因為太渣被狂罵,反而是侍衛「凌雲徹」從冷宮就默默守護如懿,暖男形象令不少觀眾傾心。飾演凌雲徹的經超戲外也圈了不少粉絲,最近登上真人秀《我就是演員》,改穿軍裝飆戲,不只帥氣,演技更是出色,讓台下觀看的評審章子怡都忍不住哭出。

▲經超軍裝戲逼哭章子怡。(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如懿傳、經超經超)

▲經超在《如懿傳》飾演凌雲徹。(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如懿傳、經超經超)

經超參加《我就是演員》,跟另2位青年演員曹駿、郭麒麟競爭兼合作,搬演2006年電視劇《士兵突擊》許三多送史今的片段。3人都穿著軍裝上陣,雖然是在綜藝節目的舞台上,仍賣力嘶吼演出,尤其強忍眼淚大喊「送史今班長」的橋段,連台下評審都看到泛淚,章子怡更哽咽點評:「他們相信這個任務,我特別的感謝,謝謝你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超軍裝戲逼哭章子怡。(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經超穿上軍裝演戲,令章子怡也落淚。(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經超軍裝戲逼哭章子怡。(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事實上,經超已經有10年拍戲經歷,在《青春集結號》、《解密》等作品中都飾演軍人,身材也鍛鍊得十分壯碩,man味爆表。不過,他早已結婚,2014年娶了演員老婆小李琳,對老婆和其前夫的女兒視如己出,2017年又喜添一女「小年糕」,1家4口過得幸福美滿,在戲外也是顧家暖男。

▲經超軍裝戲逼哭章子怡。(圖/翻攝自微博/經超經超)

▲經超已結婚4年,有漂亮老婆。(圖/翻攝自微博/經超經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