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賽將近桃猿卻失誤連連 洪一中:不行就練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Lamigo,郭嚴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嚴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中職29年季後賽將近,但Lamigo桃猿守備狀況仍然很多,單週6戰發生9次失誤,談到球隊近況,總教練洪一中說:「如果有方法讓球員不失誤,我早就用了,但棒球就是這樣,會失誤就是不好,不好就是再練,不行就一直練。」

例行賽結束後,桃猿還要等一週的時間才進入總冠軍賽,談到這一週之間的安排,洪一中表示,球隊會安排比賽,但目前還有5場例行賽,行程安排等例行賽結束之後再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616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陳俊秀 。(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俊秀 。(圖/記者黃克翔攝)

目前已經確定季後賽隊伍,例行賽進入消化試合,不過桃猿有陳俊秀在爭打擊王、王柏融要拚安打王,所以桃猿教練團還是會不斷安排他們上場,但7日比賽上,陳俊秀只打2打席退場,洪一中說:「因為他覺得自己今天狀況不好,所以就下來,柏融是要越多打擊機會越好,所以會讓他一直上,因為球員想拚紀錄,就要幫他們去爭取。」

除了守備以外,桃猿戰力大致上沒有太大問題,不過洪一中不這麼認為,他說:「要打了才知道。」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陳俊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