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再見轟+完全比賽 捕手林祐樂:不可思議

▲統一獅林祐樂。(圖/統一獅提供)
▲林祐樂。(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洋投瑞安(Ryan Verdugo)7日面對中信兄弟,投出中職29年來首次完全比賽,最後統一1比0完封中信,本場與瑞安搭配的捕手林祐樂表示,瑞安雖然狀況沒有上一場好,不過今天直球與變速球搭配得很好,沒有太多閃躲。

此役瑞安面對27名打者,投出完全比賽,僅用92球,62個好球,飆出8次三振,無失分,靠著隊友郭阜林在9局下揮出再見全壘打,獲選單場MVP。

林祐樂表示,其實瑞安這場比賽狀況沒有前一場好,但今天直球與變速球搭配投得很好,攻擊打者好球帶,沒有太多閃躲,配球大部分以捕手為主,瑞安不喜歡會搖頭,彼此再磨合想法,今天瑞安的用球數少,第8局就有感覺會創造紀錄,不過並不會緊張,還是想辦法與瑞安搭配好,達成完全比賽有與有榮焉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祐樂表示,這是第一次碰過完全比賽,以前最多5局或6局無安打,第9局上結束因為還沒有得分,一樣保持準備第9局的心情,直到郭阜林打出再見全壘打,興奮的心情才放開,這結局實在太不可思議。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