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開賽/今年第7冠入袋! 戴資穎:滿場不可思議一天

2018年10月7日 19:53

▲▼台北公開賽/今年第七個冠軍入袋 戴資穎:滿場不可思議的一天(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粉專)

▲戴資穎臉書寫下奪冠心情。(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超級300賽台北公開賽7日進行各項決賽,台北小巨蛋湧入近萬人為世界球后戴資穎加油,戴資穎順利以2比1擊敗世界排名28的丹麥傑克斯菲德(Line Kjaersfeldt),拿下台北公開賽第三冠,賽後開心在粉專發文,「真的很開心看到小巨蛋滿滿的觀眾,這樣算不算演唱會順利成功。」

戴資穎首輪擊敗越南武氏妝後,16強賽及8強賽都連退自己人江穎麗和宋碩芸,進到4強賽將碰上馬來西亞謝抒芽直落二晉級,今天對上傑克斯菲德則是三局(17:21、21:10、21:13)收下勝利,在爆滿的球迷面前,收下自己在台北公開賽的第三座冠軍。

▼戴資穎決賽。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冠軍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賽後戴資穎說,「能有這樣的人潮真的蠻好的,表示體育被更多人看到,也有更多人願意來支持運動選手,今天人真的蠻多的,感覺就像在開演唱會一樣。」並在粉專發文,「謝謝今天來現場的所有穎迷粉以及穿著TTY來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很高興能夠看到台灣的體育能夠有這麼滿場不可思議的一天,讓我們在彼此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戴資穎說,「你們享受看球,我也享受比賽,享受在你們的加油聲中努力的打好每一顆球,謝謝你們選擇來到現場為每一位選手加油。」

戴資穎今天收下台北公開賽女單冠軍,這也是他今年第七個冠軍,接下來戴資穎將要備戰16日開打的超級750賽的丹麥公開賽,首戰將遇上日本的高橋沙也加,兩人過去交手5次,戴資穎全數奪勝。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