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突然失心瘋跳床大叫…下一秒主人嚇奔出門 哭著抱緊謝謝牠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一歲的斯塔福德郡獵犬公爵夫人,在山洪爆發時大吼大叫救了主人。(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蜜雪兒(Michelle Moore)一直都知道她的兩隻狗狗、傑克(Jake)和公爵夫人(Dutchess)很特別,但沒想到有一天牠們竟然會救了她的命,事件發生在兩個星期前的一個晚上,當時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蜜雪兒和男友正準備要睡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當時明明是凌晨1點半,11歲的老西施犬傑克卻跳到床上瘋狂吠叫,就像失心瘋一樣,蜜雪兒說「牠不停吠叫,還狂咬我男友想拉他下床,牠以前從來沒這樣過。」彷彿是被傑克感染,另一隻1歲的斯塔福德郡獵犬公爵夫人也開始狂叫,嚇得他們兩個趕快起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逃出家門之後,房子就瞬間倒塌變形。

此時他們聽到房子的另一邊傳來奇怪的聲響,就像是有人準備用斧頭破門而入,接著蜜雪兒意識到房子電力已經切斷了,他們驚慌失措的逃出房門,一邊跑一邊發現房子正在下陷,跑到一半蜜雪兒發現傑克不見了,還衝回臥室床底下把牠撈出來。

等到兩人抱著兩狗衝到房子外面時,才發現是山洪爆發,洪水下一秒淹沒了他們的房子,無助的兩人趕緊打電話給911,宛如世界末日的景象,是佛羅倫斯颶風引發的河道潰堤,雖然家沒了,但幸好人狗一切平安。蜜雪兒說「這是一場噩夢,我擁有的東西都消失了,但兩隻狗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只要抱著牠們就令我心安。」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老狗狗聽力和反應都還很靈敏,感知到環境發生變化。

關鍵字: 北美要聞颶風佛羅倫斯西施犬水災斯塔福德郡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