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簡沛恩FB自爆「有孩子」了! 留言親認:總算快生了

簡沛恩最後一部代表作是《天下女人心》。(圖/翻攝自YouTube)

▲簡沛恩最後一部代表作是《天下女人心》。(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演員簡沛恩外型亮眼,過去演過多部夯播戲劇,雖在2013年後轉往幕後發展,並經營自己的事業,仍有不少死忠粉絲持續追蹤她的動態。她7日在臉書PO文驚爆,要迎接「即將出生的孩子」,讓不少粉絲猛然一看驚喜不已,還有人留言確認:「妳有小孩囉?真假」、「懷孕了嗎?」事後本人才親自回應。

▲簡沛恩雖不拍戲了,仍在娛樂圈活躍,且創業有成。(圖/取自簡沛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沛恩雖不拍戲了,仍在娛樂圈活躍,且創業有成。(圖/取自簡沛恩臉書)

簡沛恩7日在臉書哀怨,為了即將出生的「孩子」又失眠,另提及最近正忙於新事業,生活被搞得身心俱疲,累了又睡不著,還自嘲目前還有這樣的體力「應該回去拍戲的」,字裡行間隱約透露似乎戲癮又犯了。不過,她的貼文中,最讓網友注意的,就是提及即將出生的孩子,讓許多粉絲乍看之下,驚訝她總算要當媽了,但她事後親自回覆解釋,這邊指的孩子,其實是將推出的新事業,還說這個工作孵了2年終於成型了,讓她既期待又緊張,但不願透露相關詳情,十分神秘。

▲簡沛恩自爆要「生孩子」,讓粉絲嚇一跳。(圖/翻攝自簡沛恩臉書)

▲簡沛恩自爆要「生孩子」,讓粉絲嚇一跳。(圖/翻攝自簡沛恩臉書)

43歲的簡沛恩過去拍過許多夯劇,人氣不俗卻在事業顛峰之際,因2012年拍攝八點檔《天下女人心》作息顛倒、身體吃不消,陸續減少工作量,之後把事業重心全部轉到副業,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但她轉換跑道,人生更亮眼,除了投資有方,火鍋店經營有成,還考上政大EMBA,連外貌、體態都像大學生一樣保養得宜,雖不排斥復出拍戲,但她不願再把演藝工作當主業,目前身兼網劇《翻轉世界守護你》製作人,但感情生活一直沒下文,粉絲也盼著早日聽到她有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