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千場出賽未完成 陳江和明年想續戰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陳江和(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江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7日交手統一7-ELEVEn獅隊,中信兄弟36歲內野手陳江和先發上陣,距離生涯千場出賽還有12場,生涯千場出賽本季確定無法達標,陳江和表示,明年繼續拚這項紀錄,以球員身份分享與傳承經驗。

今日陳江和擔任先發二壘手,7日賽前生涯出賽場次累積988場,本季陳江和出賽64場,上壘率0.312,長打率0.292,打擊率0.264,本季中信兄弟例行賽剩下3場,即使陳江和全部上場,依舊無法完成千場出賽。

陳江和表示,他知道今年剩下場次就算全上,也無法達到生涯第1千場出賽,明年基本上還是想要繼續打,如果可以還是想要繼續在球場上打拚,現階段還沒有想到退休的問題,很希望持續留在場上,透過實戰把經驗分享給球隊的年輕球員,不過球季結束還是要看跟公司怎麼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