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解盤/釀酒人@洛磯 「挺」莊買大分

▲▼國聯分區戰G1 ,釀酒人vs洛磯,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兩分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已取得2勝0敗聽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大偉(運彩貓顧問、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

這幾天在運動雲的推薦不好,但今早我在個人平台的美棒推薦都過了,交稿的關係,基本上無法等到晚上看賠率的變化,我盡量從多變面切入,明天希望順利帶大家贏錢。

台灣運彩賽事編號25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投手分析

釀酒人先發米勒本季防禦率2.57,但前3季他平均防禦率要破5,今年算是回春。雖帳面上防禦率很好,但季末最後2次先發7局掉了6分。

落磯先發馬奎茲本季防禦率3.77,他三振功力很強,196局投球三振了230人,季末最後3場防禦率1.98。

莊家思維分析

落磯0勝2負再輸就淘汰,回到主場,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洛磯賠率約1.65,認為落磯勝率約61%,我認為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挺」莊,買大分。

今日選擇「挺」彩迷理由 :

米勒近況不佳,不過有看今天早上基襪大戰就知道,季後賽,先發狀態不好,通常都會立刻換,所以米勒應該也是僅負責短局數。落磯馬奎茲季末狀態佳,三振型投手在季後賽通常會更猛,加上前兩戰,落磯打線完全熄火,9.5的大小分算高,跟莊走,買全場大分。

本季美棒爽贏54注,我更強的NBA即將開打,更多運彩推薦,歡迎上我個人分享平台參考 : www.pressplay.cc/davidma

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 : www.wwincat.co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