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橫濱出奇招!筒香嘉智排首棒奏效 保季後賽希望

▲筒香嘉智。(圖/橫濱DeNA臉書粉絲團)

▲筒香嘉智。(圖/橫濱DeNA臉書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為了讓橫濱DeNA保留晉級季後賽希望,監督拉米瑞茲(Alex Ramirez)讓平常排第4棒的重砲筒香嘉智扛開路先鋒,發揮不錯的效果,他單場4上壘,加上排第2棒的洋將索托(Neftali Soto)開轟貢獻3打點,最終以4比3擊敗廣島。

筒香嘉智前2打席都選到保送,可惜攻勢沒能延續,5局上有製造打點機會卻敲飛球出局,還好下一棒索托補上兩分彈,廣島也不是省油的燈,5局下靠著會澤翼、安部友裕、大瀨良大地、菊池涼介安打超前為3比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筒香嘉智7局上面對得點圈有跑者的機會,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追平分,關鍵9局上,筒香嘉智被故意保送形成滿壘,索托高飛犧牲打帶回超前分,最終就以1分差氣走地主廣島。

筒香嘉智5打席3保送1安打,索托開轟貢獻3打點,是此戰關鍵演出的前兩棒,有趣的是筒香平常並不是開路先鋒,卻製造了4上壘,橫濱這一勝相當重要,因為一旦輸球就確定無緣季後賽。

廣島先發投手大瀨良大地投8局飆8K,被敲6安打失3分無關勝敗,本季最終戰與勝投擦肩而過,仍與巨人菅野智之以15勝並列勝投王,菅野9日還有一場對阪神之戰要扛先發。

關鍵字: 日職橫濱DeNA筒香嘉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