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到《翻牆》主題曲⋯演員全紅了眼眶 姚亦晴吐真心話

2018年10月7日 16:54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結束,《翻牆的記憶》雖然最後只有何潤東一人奪下導演獎,不過他找來的每一位新演員,姚亦晴、宋緯恩還有張豐豪都受到入圍的肯定,吳念軒和陳恩峰男配皆槓龜,不過五個名額就佔了兩個,也是評審對整部劇的一個肯定。

►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何潤東、林姵希、吳念軒、陳恩峰、宋緯恩、姚亦晴、張豐豪、《翻牆的記憶》團隊。(圖/攝影中心攝)

▲《翻牆》演員群,張豐豪、姚亦晴、吳念軒、Peggy(何潤東妻)、何潤東、陳恩峰和宋緯恩(由左至右)。(圖/攝影中心)

頒獎典禮上,韋禮安把入圍戲劇節目獎的5部作品《台北歌手》、《城市情歌》、《翻牆的記憶》、《麻醉風暴2》和《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都搬上舞台,背後播放著戲劇片段,看著聽著讓台下的何潤東、姚亦晴、宋瑋恩都紅了眼眶。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姚亦晴提到,不是因為看到台上播出的片段想哭,最主要是因為戲上了以後,因為收視的關係,讓整個劇組的士氣相當低迷,直到入圍,大家才覺得被肯定,「看到P哥的努力,看到他入圍又得獎,其實比自己入圍還開心!」

▲▼2018第53屆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宋緯恩、姚亦晴、張豐豪。(圖/攝影中心攝)

▲宋緯恩、姚亦晴、張豐豪。(圖/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