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陷器官移植風暴 宋楚瑜叫屈:選舉到了拉一坨屎

▲▼宋楚瑜林國成。(圖/親民黨提供)

▲宋楚瑜與柯文哲一同為林國成競選總部成立站台。(圖/親民黨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親民黨黨主席7日再度合體,一同為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競選總部成立站台,現場湧入上千位支持者。針對柯文哲陷入器官移植風暴,宋楚瑜致詞時表示,攻擊者「四年來不放一個屁,到了選舉突然拉一坨屎!」,如果不能讓真正的好人、實實在在的人當選,不是對不起政治人物,是對不起自己。

宋楚瑜致詞表示,雖然沒有當選台灣的總統、無法做台灣這艘船的船長,「但絕對不希望船沉掉,因為我們都在這條船上」,現在台灣要跳脫藍綠,這樣台灣才有未來;自己沒有變色,因為始終擁有的就是「英雄本色」,但令人憂心的是,政黨只求「重新執政」,不但要當選,還要通吃,只能有一個顏色。

▲▼宋楚瑜林國成。(圖/親民黨提供)

對於柯文哲近日陷入器官移植風暴,宋楚瑜指出,現在選舉到了,出現各種假民調、假議題,人心惶惶,「四年來不放一個屁,到了選舉突然拉一坨屎!」,如果不能讓真正的好人、實實在在的人當選,不是對不起政治人物,是對不起自己。

宋楚瑜也大讚,林國成問政中道、重視理性,只要市政府做得對的,不吝大力給予支持,反觀,做不對的,林也會強力批評,台北市就需要這樣的市議員繼續留在市議會為大家好好打拼。

▲▼宋楚瑜林國成。(圖/親民黨提供)

▲▼柯文哲宋楚瑜為林國成站台。(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林國成7日競選總部開幕。(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相關新聞
✏️4年前靠葉克膜救回兒子 林國成:柯文哲是我家貴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