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強暴案官司不影響表現 C羅進球尤文圖斯贏球

▲▼         C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終於這一次,C羅(Cristiano Ronaldo)登上新聞版面,不是強暴案,而是他在尤文圖斯取得進球,幫助球隊2比0擊敗烏迪內斯,一掃近日官司纏身的陰霾。

C羅是媒體寵兒,報紙三天兩頭出現跟他有關的新聞不是新鮮事,只是這回被指控性侵,加上美國法庭重新審理,鬧得沸沸揚揚,C羅也面臨生涯最大難關,若判刑確定恐得坐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到此事件影響,NIKE與啟用C羅擔任電玩封面人物的EA,都公開表達關切,尤文圖斯的股價還跌了20%,不過老闆公開喊話力挺C羅。

回到比賽上,C羅在比賽第37分鐘,替尤文圖斯射進第二球,此戰焦點無疑都在他身上,而他能頂住壓力,替自己的球隊做出貢獻。

葡萄牙總理科斯塔(Antonio Costa )在西班牙訪問時,也為C羅聲援,他說在無罪推定的原則下,「對某些人來說,光是指責一個人有罪是不夠的!」

科斯塔說,C羅是一個成功的人物,一個專業的運動員、出色的選手,這些都有證據顯示,當然不希望有不名譽的事件玷汙這光彩。

尤文圖斯教頭阿雷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說:「場外的事情我不知道,我沒和他住一起,我看到的是球場上的他,他很安靜,一直在訓練,出賽還進球,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         C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C羅尤文圖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