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奪4獎非常滿意 瞿友寧:原班人馬會再拍戲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瞿友寧、李青蓉執導《花甲男孩轉大人》,金鐘獲得4獎項,包括最大獎戲劇節目獎,盧廣仲包辦視帝、新人獎,劉冠廷奪下男配角,瞿友寧非常滿意:「感謝金鐘給我們肯定,也很開心Peter(何潤東,奪下最佳導演獎)、樓一安(奪下最佳編劇獎)得獎。」有希望原班人馬再合體拍戲。

►第53屆金鐘獎完整得獎名單

▲▼花甲男孩轉大人慶功-盧廣仲,嚴正嵐,劉冠廷,江沂宸。(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甲男孩轉大人慶功盧廣仲、嚴正嵐、劉冠廷、江沂宸。(圖/記者黃克翔攝)

由於《花甲》電影初選就淘汰,這次金鐘雪恥,瞿友甯解釋:「電影帶給大家歡笑,有沒有入圍其次,金鐘獎給我們肯定,也不會因為這樣不努力。」盧廣仲這次視帝、新人全包辦,瞿導稱讚不僅僅是他本色演出,更有超乎常人之處,盧廣仲在旁笑說,當時知道瞿導要找他演戲,第一反應是:「有找錯人嗎?」

▲▼花甲男孩轉大人慶功-盧廣仲,劉冠廷。(圖/記者黃克翔攝)

▲▼《花甲》堂兄弟劉冠廷、盧廣仲奪獎。(圖/記者黃克翔攝)

《花甲》叫好叫座,是否有拍續集的機會,瞿友寧導演表示,「會跳脫花甲的故事,接下來不同表演,也許是不同的故事、角色輪流搭配。」飾演姑姑的海芬笑說:「為了你我時間已經空下來,延遲生小孩時間。」瞿導則笑回:「千萬不要。」瞿導也在台上喊話:「盧廣仲不要漲片酬。」

▲▼花甲大人轉男孩慶功-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花甲男孩轉大人》奪下最佳戲劇節目獎。(圖/記者黃克翔攝)

▲▼花甲大人轉男孩慶功-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盧廣仲慶功宴上忙著接受眾人恭喜,看到旁邊「花明」劉冠廷被記者催婚,更是露出招牌笑聲「盒盒」笑,他透露,拿到新人獎時,馬上打回台南老家給媽媽報喜,「阿公平常7點就睡,一路等到10點:『我是覺得廣仲不會出來』,所以沒有看到。」他驚喜再拿下視帝,電話中另一端媽媽開心哭了,他笑說:「可能真的會在廟口辦流水席。」他也感謝劇組大家,讓他出道10年還可以再拿新人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