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開賽/搭檔4次收首冠 印尼混雙:和地主打有點緊張

2018年10月7日 14:54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混雙決賽,印尼,阿爾弗蘭.埃科.普拉塞特亞,馬爾什埃拉.吉斯卡.伊斯拉米 。(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羽球公開賽,混雙決賽,普拉塞特亞和伊斯拉米。(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超級300賽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7日)將進行最後5項決賽賽事,中華隊混雙組合楊博軒/吳玓蓉碰上印尼組合普拉塞特亞(Alfian Eko PRASETYA)/伊斯拉米(Marsheilla Gischa ISLAMI),最終楊吳配遭到直落二(15:21、11:21)落敗收下亞軍。

普拉塞特亞曾經在2011年世青賽拿混雙下冠軍,並在台北公開賽打進混雙4強,和伊斯拉米今年搭檔4次,分別出賽超級100賽奧爾良大師賽4強、芬蘭公開賽冠軍、超級100賽公開賽亞軍,以及今天的台北公開賽冠軍,是搭檔以來級別最高的比賽冠軍。

▼楊博軒、吳玓蓉收下亞軍。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混雙決賽,楊博軒,吳玓蓉。(圖/記者季相儒攝)

普拉塞特亞/伊斯拉米和楊博軒/吳玓蓉沒有交手過,第一局開始雙方互有攻勢,楊吳配多次追至平手,不過楊吳配發生幾次失誤,先以21:15先收下後,第二局雙方一度戰成平手,再以21:11直落二擊敗楊吳配,收下台北公開賽混雙首座冠軍。

普拉塞特亞說,「就是去看影片去學習怎麼去對付他們,之前來打過一次只有進到4強,來台灣比賽很高興,覺得台灣很熱鬧、一直都很好也很喜歡,和台灣選手比賽又是第一場,有點緊張,但就是盡力去打,相信就會是我們的。」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混雙決賽,楊博軒,吳玓蓉。(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