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自宮2段落「歷史畫面沒了」 沉痛提2改變:不要本末倒置!

2018年10月7日 15:54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6日順利落幕,典禮主持人黃子佼與侯佩岑可說是萬哏齊發,只是他一句玩笑話卻意外引來負評,但在前面的觀眾看不到,在後台到底發生了多少件難以處理的事,甚至他還「自宮」砍掉2個串場表演,放棄為綜藝界留下珍貴歷史畫面的機會,他在臉書上感慨地說,整場典禮為了趕時間根本「本末倒置」。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黃子佼、侯佩岑。(圖/三立提供)

▲▼黃子佼昨為讓典禮不嚴重超時,決定自刪2段串場段落。 (圖/三立提供、記者張一中攝)

▲▼黃子佼出席中視·中天閃耀旺鐘聯合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子佼7日凌晨透過臉書坦言,在金鐘獎典禮上,臨時決定砍掉的內容並單純的表演,「是珍貴的互動、是歷史的畫面」,其實他在典禮慶功宴上也透露,原本有一Part是所有綜藝人一起站上台頒獎,張菲、胡瓜等人都已答應,也已安排好,無奈典禮面臨嚴重超時,「10分鐘上場前我決定要濃縮,這是我能做的,也是我能控的,我唯一不做的,就是催得獎者。」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張菲跟安妮

▲▼張菲、胡瓜原本都已安排好一起上台頒獎,無奈最後只能取消。 (圖/攝影中心、記者李毓康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民視慶功宴,胡瓜胡自雄。(圖/記者李毓康攝)

除此之外,黃子佼也對金鐘獎提出兩點建議,一是每一年綜藝獎的得主,明年馬上接手典禮主持,「回饋金鐘的獎勵、付出自己的能力,用一年時間準備,感受典禮的氛圍、累積舞台的資歷。」另外他也語重心長地說,為了尊重得獎人、頒獎人、製作單位、表演嘉賓、媒體截稿時間,又要顧到典禮結束時間,最後導致意外發生,希望未來典禮開始時間能提早,如果太累可以規劃中場休息時間,但不要為了趕時間,結果「本末倒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