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她暈倒 Jimin「臉色沈重」停止唱歌⋯確認粉絲安全

2018年10月7日 14:45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揚名國際,他們近來前進歐美舉辦巡演,場場爆滿,還有好萊塢大咖到場當小粉絲。人氣超高的他們,門票一票難求,搖滾區擁擠程度更是不在話下,4日就有粉絲釋出Jimin目睹歌迷暈倒的反應影片,他原本表情開朗地唱著歌,下一秒卻放下麥克風,直到確認該名歌迷安全了,他才比著OK手勢繼續演唱,超暖行為融化大批網友。

▲防彈近來在美國展開巡演。(圖/翻攝自韓網)

▲防彈近來在美國展開巡演。(圖/翻攝自韓網)

演唱會搖滾區擁擠程度有如在地獄走一回,過去曾發生歌迷在裡面缺氧暈倒的意外,防彈少年團演唱會更是如此。有網友4日在推特貼出一段影片,Jimin原本拿著麥克風在唱歌,轉頭卻疑似目睹歌迷暈倒,他臉色一沉走到靠近該名歌迷的舞台附近,並確認工作人員有沒有過去處理意外狀況,直到歌迷安全無虞,他才路鬆了一口氣的表情,並比著OK繼續唱歌。

▲演唱會進行到一半,Jimin疑似目睹有人暈倒,臉色變得沈重。(圖/翻攝自韓網)

▲演唱會進行到一半,Jimin疑似目睹有人暈倒,臉色變得沈重。(圖/翻攝自韓網、13_kookmin推特)

▲▼Jimin目睹粉絲暈倒。(圖/翻攝自13_kookmin推特)

這段影片在4日曝光,吸引38萬人次點閱觀看,萬人留言直呼「Jimin好暖」。防彈從9月起以LA為起點,走過奧克蘭、沃斯堡、紐華克、芝加哥等地開唱,6日紐約站更是吸引4萬歌迷到場朝聖,韓媒以「刷新KPOP歷史」為標題,足見防彈高人氣。

►Jimin臉色變沈重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