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紅毯有遺憾! 劉傑中0負評卻被工作人員虧

2018年10月7日 13:58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風光結束,紅毯主持人劉傑中和瑪麗首次搭檔,被網友大讚為「聲音最舒服」組合,再加上兩人差了30公分,形成的最萌身高差,視覺跟聽覺都被大讚。不過劉傑中給自己打了80分,他認為有些地方可以再順一點,「臉可以再瘦一點!」

►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瑪麗、劉傑中。(圖/攝影中心攝)

劉傑中因為功課做非常足,所以有很多問題想問所有的入圍者,可惜的是,時間有限,有幾位他非常想訪的人沒有機會好好問到,像是劉冠廷,「他跟孫可芳從學生時期開始交往,現在各自有成,想知道他有沒有什麼話想跟對方說。」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至於網友的一致讚賞,劉傑中謙虛提到,「我們有在追求零負評,意見不論是鼓勵或是批評,都是參考意見跟進步的動力!」對於搭擋瑪麗,他笑說兩人雖然第一次合作,不過默契非常好,「彩排的時候,兩個人因為唸太快,被笑在唸rap!」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瑪麗、劉傑中。(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