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柯P「分身」柯爸柯媽認乾女兒 挺黃文玲當彰化縣長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柯P「分身」柯爸柯媽魅力無法擋!7日上午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專程從新竹南下彰化,為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總部成立大會站台助選,現場認黃文玲作為乾女兒,並說文玲是講話實在、腳踏實地、認真又打拼為彰化縣的女孩,是第一適合的人選,連續三鞠躬拜託鄉親相挺。

▲柯爸柯媽認乾女兒,挺黃文玲當彰化縣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柯爸柯媽認乾女兒,挺黃文玲當彰化縣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柯爸表示,黃文玲就像他的子女一樣,非常有愛心非常認真,「來當彰化縣長,一定可以跟台北市一樣進步一樣平安」,柯媽說,「昨天晚上看電視說黃文玲支持率只有1%,看現場支持的人就不只1%,親戚朋友就不只1%,應該有10多趴,要鄉親不要亂聽,我看的人絕對沒有錯!」要大家支持相挺,「就像柯文哲為了要救人到美國專研葉克膜,台大還因此請柯文哲回台灣,卻被抹黑成這樣,攏不知道要如何做代誌,實在是很糟糕」。

黃文玲指出,「柯爸柯媽當初陪我去登記,登記前三天紀國棟委員說要來幫我選舉,還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愛護文玲的姐妹們鄉親們紛紛告訴我要做文玲的後盾,非常感謝大家。」

對於柯爸及柯媽對黃文玲的相挺,參選對手彰化縣長魏明谷競選總部,則尊重每個人的選擇,請彰化鄉親繼續給認真、有成績的魏明谷肯定;而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競選總部也說,對於選情還是抱持著審慎樂觀的態度,會繼續勤跑基層,傾聽各方聲音,陸續提出能夠改造彰化縣的政見,吸引更多選民認同,也歡迎柯P爸媽一起來關心彰化縣的發展。

▲柯爸柯媽認乾女兒,挺黃文玲當彰化縣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柯爸柯媽認乾女兒,挺黃文玲當彰化縣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