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終於高調認愛Lulu! 「梓茵抱抱」慰落選女友:妳最棒

2018年10月7日 13:42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阿達高調放閃Lulu!Lulu(黃路梓茵)和師父黃子佼主持的《希望之星》,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6日穿著一身禮服坐在台下一個晚上,可惜最終獎項由《綜藝大集合》的主持群胡瓜、阿翔及謝忻拿下。男友阿達也在第一時間送上安慰,除了準備了一束花,更在文末寫下「照佼哥的說法就是,#梓茵抱抱。」這也是兩人從傳出緋聞來,難得的高調認愛,瞬間閃瞎大批網友。

▲▼ 阿達認愛lulu            。(圖/翻攝ig)

▲阿達告白Lulu 。(圖/翻攝IG)

Lulu(黃路梓茵)連3年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遲遲無法如願得獎,她透露阿達原本準備了一束花,「最後變成安慰獎哈哈,歪腰惹~~~。」態度相當豁達。

至於阿達除了第一時間送上花束打氣,更在一夜之後突然公開放閃告白,在IG寫下,「金鐘開場表演完,在後台等著妳,帶了一束花,告訴妳,妳是最棒的。照佼哥的說法就是#梓茵抱抱。」比照黃子佼跟未婚妻孟耿如的高調放閃示愛,也被認為是認愛節奏,甜蜜告白閃瞎大批網友。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吳宗憲、Lulu、Sandy。(圖/翻攝自YouTube)

▲Lulu沒能拿下金鐘主持人獎。(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