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開賽/想親眼看戴資穎擁冠 一早10點上千人來卡位

2018年10月7日 13:40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觀眾。(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公開賽,決賽觀眾。(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超級300賽台北羽球公開賽7日將進行最後5項決賽賽事,包括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對戰丹麥的傑克斯菲德(LineKjaersfeldt)、男雙廖敏竣/蘇敬恆對決「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都有出賽,上午10點排隊人潮就已經在小巨蛋外排成一條長長人龍。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觀眾。(圖/記者季相儒攝)

5項決賽將從7日中午12點開打,前一天4強賽一早不到10點,就有許多民眾前來排隊卡位,共有超過7000人進場,7日冠軍戰戴資穎又是壓軸登場,碰上假日民眾們買票早早來排隊,如同進場看演唱會空前熱鬧,還有不少人席地而坐等入場。

▼排隊人潮。(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台北公開賽決賽,排隊進場人潮             。(圖/記者謝孟儒攝)

排隊人潮一邊綿延至田徑場,另一頭也有排隊人潮讓捷運站都是人,許多爸媽帶著孩子們來看比賽,預計破千人一早就來排隊等11點開放進場卡位,首先登場的混雙組合楊博軒/吳玓蓉很可惜遭到印尼組合普拉塞特亞(Alfian Eko PRASETYA)/伊斯拉米(Marsheilla Gischa ISLAMI)直落二收下亞軍。

▲▼台北公開賽決賽,排隊進場人潮             。(圖/記者謝孟儒攝)

不過在第四場的賽事將上演台將內戰,由上屆男雙冠軍陳宏麟/王齊麟對上廖敏竣/蘇敬恆,提早確定金銀牌都會留在台灣,勢必又掀起一波高潮;而重頭戲的戴資穎出賽,更是球迷們引頸期盼,想要親眼見證小戴收下台北公開賽第3座冠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