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帕運開幕式上 五月天派對動物變神曲

▲雅加達亞運開幕式煙火。(圖/記者季相儒攝)

▲雅加達亞運開幕式煙火。(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帕運在印尼正式展開,6日的開幕式與當時亞運不同的是,居然還有播放亞洲各國的歌曲,如派對動物、林俊傑與香港歌手鄧紫棋的歌曲都有。

當時亞運開幕式大多都是播放印尼當地的代表歌曲,但亞帕運走向一個不同的境界,以各地流行歌曲為主,五月天的派對動物也成為亞帕運開幕式上播放的歌曲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世界盃決賽前一週,國際足總就曾選4首中文代表歌曲,線上投票讓球迷與歌迷選歌,當時入圍包括五月天的「倔強」,還有S.H.E的「superstar」、王力宏「龍的傳人」,朴樹「平凡之路」,最後倔強超過53萬票,成為現場播放的歌曲。

此外雅加達─巨港亞運的落幕,給印尼一劑強心針,說出要角逐2032年奧運的承辦權,而且不是說說而已,IOC(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國際奧會)主席透露,印尼已經遞交正式申請,要爭取這一屆的奧運。
 

關鍵字: 亞帕運五月天派對動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