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遭狂粉緊跟! Sandy驚覺真相「雙手一攤」無語了

2018年10月7日 11:28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Sandy(吳姍儒)6日隻身帶領《小明星大跟班》團隊走紅毯,以一襲藍白禮服亮相,搭配耳環、戒指等珠寶,事後得知全身的行頭價錢,才發現保鑣一路跟緊緊是有原因的,「還以為他我狂粉咧!」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小明星大跟班》團隊、Sandy吳姍儒。(圖/攝影中心攝)

▲Sandy紅毯照。(圖/攝影中心攝)

Sandy走紅毯和進入會場所穿的禮服不一樣,先以白上衣搭配寶藍色蓬裙現身,衣服上頭的精美印花相當別緻,微透膚的裙襬小露性感,恰到好處展現她的書卷氣質,「我已經連續三年穿他們家的禮服,台灣設計師品牌真是美得令人喜出望外。」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小明星大跟班》團隊、Sandy吳姍儒。(圖/攝影中心攝)

▲Sandy身上行頭價值超過千萬。(圖/攝影中心攝)

此外,明顯可以看到Sandy戴著細緻耳環和戒指,飾品雖小,價格其實不凡,「據說今天身上超過千萬」,這才發現難怪保鑣一直緊跟著她,否則還以為對方是自己的粉絲,並附上「雙手一攤」的表情符號,玩笑話逗樂一票網友。

Sandy、Lulu都槓龜,只有吳宗憲得獎。(圖/翻攝自吳宗憲、Lulu臉書)

▲Sandy進入會場後換了另一套紅色禮服。(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

典禮開始後,Sandy換了一套鮮紅禮服,相當映襯她的白皙肌膚,高領挖間的剪裁,搭配胸前的蝴蝶結綁帶,設計相當別緻又獨特,「活脫脫把一個主持人『包裝』成禮物,簡約又輕鬆大方。」聽起來非常滿意這次的造型。

▲▼Sandy以為遭狂粉緊跟!(圖/翻攝自Facebook/吳姍儒 Sandy Wu)

▲Sandy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吳姍儒 Sandy Wu)

Sandy臉書全文:

#sandywuofficial
#金鐘53
節目精彩好看,
明星們更是好看得要命,
We had such a great night!
悸動是為了我心裡支持的人,
感動是為了支持小明星大跟班的人,
撼動是為了這影視圈的所有人。

謝謝 @jasmine_galleria_taipei
我已經連續三年穿他們家的禮服,
台灣設計師品牌真是美得令人喜出望外。
謝謝 @tiffany&Co 美呆了的珠寶,
據說今天身上超過千萬,難怪保鑣跟緊緊,
還以為他我狂粉咧
謝謝 C.H wedding 頂級手工婚紗+攝影團隊
場內紅色禮服活脫脫把一個主持人「包裝」成禮物
簡約又輕鬆大方,
我跟露露直接麥當當配色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