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受盡委屈!「5招」看她喜不喜歡你 網喊:說進心坎啊

▲達人傳授5個進可攻退可守的曖昧測試功略,趕快看看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影、圖/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授權提供,請勿任意使用)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女人心就像海底針一樣難猜,她喜不喜歡你的問題很容易就變成一個無解的難題。對此,達人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就傳授5個進可退攻可守的「曖昧期測試攻略」,讓男生們可以自行分辨心儀的她對你到底有沒有感覺,SKimmy也特別列出女生有可能會給出的反應,這樣你就知道該不該繼續撩她啦!

▲5招看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圖/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下班到晚上睡覺前的這段時間就是「聊天黃金期」。

神準測試題

「如果全世界的事情給你選,你最想要跟我一起做什麼事?」SKimmy說,這個問題可以當面問也可以在通訊軟體上發問,女生可能會給出以下4種答案:

1.不在乎式:「蛤?不知道欸,沒什麼特別的吧!」如果你的曖昧對象這樣回答你,很不幸,她對你的喜歡指數可能只有10%,代表她什麼都不想跟你做,就算你明天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她可能都不會有任何感覺。

2.暗示式:「我想跟你一起去旅行。」SKimmy表示,其實不一定要是旅行,只要是需要兩人一起互動的活動,都算是暗示式回答的表現喔!如果你得到了這種回答,恭喜你,她對你的喜歡指數高於70%。

3.疑惑式:「你幹嘛問這個啊?」如果喜歡的她這樣回你,就代表她對你的喜歡指數還不確定,有待進一步釐清,但你可以繼續追問她。

4.反問式:「那~你想跟我一起做什麼事呢?」不知該說你幸不幸運,這樣回答的喜歡指數只有30%以上。

▲5招看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圖/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提供)

▲快用這道測試題判斷心儀對象的反應!

SKimmy告訴大家,有些女生的回答順序會是疑惑式→反問式→暗示式,那這樣的話就以「分數最高」的那個回答來做界定就好囉!

小曖昧肢體接觸

對於「小曖昧肢體接觸」,女生可能會出現以下2種反應:

1.接受式:如果心儀的女孩子有接受你的肢體接觸,就代表她喜歡你的指數>60%。

2.逃避式:假如她避開了你的肢體碰觸,請你節哀,因為她對你的喜歡指數<10%。但是你也不要因為她的逃避而感到尷尬,你只需要說「哦~不好意思。」就可以避免瞬間凍結的氣氛囉!

每天晚上準時開聊

SKimmy傳授給大家一個絕竅,就是「定時、定量、見好就收、半個月後立刻喊停」假如她是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下班到晚上睡覺前的這段時間,就是你最適合找她聊天的黃金期。見好就收就是聊到差不多自己快說晚安,堅持半個月之後就趕緊銷聲匿跡,看看她會不會主動來找你,她可能會出現以下3種反應:

1.想起你:如果你突然不聯絡她了,她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時間到了,你卻還沒出現,甚至還會「主動」找你聊天,就代表她對你的喜歡指數>30%。

2.愛吃假細意:當你突然消失,她可能會打給閨蜜抱怨你都沒有找她,甚至還會覺得你在玩欲擒故縱,內心一直掙扎著要不要主動找你,這時候她對你的喜歡指數已經>50%囉!

3.毫無感覺:就算你一天不聯絡她,她卻完全毫無感覺,甚至也不會想要找你,就代表她真的對你沒興趣,喜歡指數<10%。

▲5招看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圖/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提供)

▲和她聊天半個月之後就銷聲匿跡,看看她會不會主動來找你。

講一個超難笑的笑話

你可以說一個超難笑的笑話給她聽,像是「你知道為什麼飛機撞不到星星嗎?」、「因為星星會閃啊!」SKimmy說,這種連你媽聽完都會後悔把你生出來的笑話,假設她還是非常捧場、笑得非常開心的話,恭喜你,因為她對你的喜歡指數>50%喔!

間接接吻

SKimmy表示,「間接接吻」是永遠不敗的招數,女生面對你喝過、或是吃過的東西,可能會有以下2種反應:

1.欣然接受:當女生直接喝了你喝過的飲料,就代表她對你的喜歡指數>50%。

2.尷尬拒絕:如果你問女生要不要喝喝看你的飲料,結果她卻拒絕你,這時候喜歡指數<30%。

▲5招看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圖/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提供)

▲如果女生果斷拒絕和你喝同一杯飲料,就代表她對你真的沒有什麼興趣。

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熱愛創作與琢磨兩性心理的小戲精,把這三樣特質結合起來後,這個頻道就誕生了,現有經營:粉絲團YouTube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