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蛭型」喵皇狂吸「耳朵奶嘴」 硬上被推到變鳳眼!

▲貓咪把主人耳朵當成ㄋㄟㄋㄟ狂吸。(影/網友JingYao Tan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不給吸不行啊!台南藍貓「瑞恩」這天又把主人的耳朵當成「ㄋㄟㄋㄟ」,牠巴著耳朵不願意放手,瘋狂討吸的模樣全被飼主JingYao Tan錄下,且上傳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喵皇不肯放棄的臉也讓網友們笑翻。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瑞恩先是吸著爸爸的耳朵,老爸輕輕地將牠往後推,想藉此逃離喵的「魔嘴」,沒想到貓咪被用到變成鳳眼了也不肯罷休,依舊想要往前吸自己最愛的耳朵,最後飼主宣告投降,「我已經無法阻止了!」JingYao Tan受訪時表示,瑞恩大約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有這樣的舉動,似乎是在耳朵上找到媽媽的感覺,現在幾乎只要躺在床上,喵就會過來吸耳朵,並且持續到把牠推開為止,「雖然不會痛,但會刺刺的,吸到後面就會麻痺了」。

▲貓咪狂吸主人耳朵。(圖/網友JingYao Tan授權提供)

▲喵:打劫!請交出耳朵!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瑞恩是隻好動、愛玩的貓咪,最喜歡玩繩子、逗貓棒跟爸爸的手。吸耳朵影片一上傳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主子在調戲奴才」、「不要分開我和我的奶嘴!」、「主子的臉都被拉到變形了」、「耳朵被性侵的概念」、「是水蛭吧!」、「互吸!很公平!」、「這批hen濃、純、香」。

▲貓咪狂吸主人耳朵。(圖/網友JingYao Tan授權提供)

▲瑞恩目前9個月大,非常愛玩。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撒嬌安全感耳朵吸耳朵奶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