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穩握方向盤載30名乘客 駕駛竟是長尾葉猴

印度納塔克邦南部一名男性公車司機竟讓一隻「猴子」幫開車,而當時車上一共有約30名的乘客;而影片中也可以看到,猴子還似乎很專心的看著前方的道路,事後該司機也遭到停職處份。不過許多網友對於這結果的看法相當兩極,甚至表示,「這很溫馨阿,為何要停職,告誡下次不要犯就好了」。(圖/翻攝自youtube)

▲猴子座在方向盤上。(圖/翻攝自Daijiworld247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印度納塔克邦南部一名男性公車司機,竟讓一隻「猴子」幫開車。據了解,當時車上一共有約30名的乘客,影片中也可以看到,猴子還似乎很專心的看著前方的道路,事後該駕駛也遭到停職處份。不過,許多網友對於這結果的看法相當兩極,甚至表示,「這很溫馨阿,為何要停職,告誡下次不要犯就好了。」

畫面中可以看到,這隻長尾葉猴在開車的時候相當自在,似乎經驗十足。根據印度政府道路交通管理局表示,該事件發生於星期一(1日),而該客運公司在影片傳開後才知道此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運公司的發言人表示,司機不能讓猴子掌握方向盤,因為這關係到乘客的安全,所以才給出停職的處份。但有網友似乎次太理解這處份,還表示,「這很溫馨阿,為何要停職,告誡下次不要犯就好了。」

據報導,目擊者也表示,這隻長尾葉猴跟著一位乘客上車,但牠卻選擇了最前面座;而駕駛帕卡許(Prakash)也不太在乎猴子的出現,就讓牠繼續坐著。

 

關鍵字: 印度公車公車司機猴子長尾葉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