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雞腿剛送來...打劫汪逼近「嘴角流瀑布」 暖男丟保護費求放過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這麼可愛的土匪來打劫,只好心甘情願的給出保護費。一名男網友Daxia Fang這天晚上點了一隻雞腿,正當美食才剛送上桌,腳邊馬上出現2隻打劫汪,上演「嘴角流瀑布」的戲碼,眼巴巴的望著金黃酥嫩的雞腿,意圖有夠明顯。他只好丟出「保護費」自保,忍不住笑說,「這樣吃壓力好大」。

▲▼雞腿剛送來...打劫汪逼近「吹泡泡→流瀑布」 肉肉到手秒趕場。(圖/有點毛毛的/網友Daxia Fang提供)

▲▼狗狗們看到食物上桌立馬上前打劫。(圖/有點毛毛的/網友Daxia Fang提供)

網友Daxia Fang日前PO出一段影片並寫道,「點了一支雞腿要吃時,遇到兩隻屁孩突然坐在身旁,一位吹著泡泡不知道想幹嘛,另一位表演小瀑布也不知道要幹嘛...」只見一黑一黃的汪汪站在桌子旁,眼神明確的盯著香噴噴的雞腿,搭配嘴角不停地有小瀑布溢出來,強大的存在感讓該名網友無奈又好笑,「拜託讓我好好吃雞腿好嗎?我可是等了很久,但覺得這樣吃壓力好大好大」,最後只好奉上雞腿,這2個孩子吃到肉才心滿意足的離開,趕場到下一桌騙吃騙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慘遭打劫,但網友仍貼心的將雞腿「骨肉分離」,以免雞骨刺傷毛孩的腸胃,超暖心的舉動讓網友紛紛留言笑說,「謝謝您的愛心」、「是我也受不了了,那口水直流!不给吃都不行」、「那泡泡和口水太可愛了,看了不給吃會有罪惡感」、「覺得遇到專業的地痞流氓,他們其實是來收保護費的」、「一看就知道是慣犯」。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雞腿吹泡泡小瀑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