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官」砲擊普萊斯!連兩場開轟 首局洋基1比0紅襪

▲▼美聯分區戰G2,紅襪vs洋基,喬志(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志(Aaron Judge)首局扛出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季後賽表現遠不如例行賽的普萊斯(David Price)擔綱G2先發對決田中將大。首局「法官」喬志(Aaron Judge)陽春砲連兩場開轟,幫助洋基取得1比0領先。

紅襪以5比4驚險獲勝,這也是他們3年內首度於美聯分區戰搶下G1。台灣時間7日上午08:15繼續在芬威球場迎戰洋基,推派季後賽表現與例行賽有很大落差的普萊斯(David Price)對戰田中將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各有傷兵,昨日大腿後側肌群不適希克斯(Aaron Hicks)板凳出發,改由老將賈德納(Brett Gardner)先發,紅襪的蝴蝶球牛棚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熱身時受傷被移出美聯分區戰名單,由漢伯瑞(Heath Hembree)頂替。

昨天有全壘打演出的喬志(Aaron Judge),在1出局咬中普萊斯腰帶高度的卡特球,陽春砲幫助洋基先馳得點,這是喬志最近8場季後賽的第6轟。維特(Luke Voit)滾地出局,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則是全壘打牆前的飛球接殺。

貝茲(Mookie Betts)、班尼坦迪(Andrew Benintendi)相繼出局後,馬丁尼茲(J.D. Martinez)敲出一壘安,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飛球出局。

關鍵字: 洋基紅襪普萊斯喬志法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