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千台GOGORO集結破金氏世界紀錄 民眾聚台北橋下搶拍

記者趙永博/雙北報導

7日凌晨5時許,上千輛gogoro電動機車聚集在新北市三重區水樣公園內,一路行經台北橋沿著民權東路到台北市政府再次集結參加活動,據主辦單位統計,這次參與活動的車輛超過1200台,已經突破之前的金氏世界紀錄。許多民眾5時30分許,在台北橋機車道下,拿著攝影機及手機搶拍珍貴的「機車海」畫面。

▲▼GOGORO電動機車行經台北橋頭,形成獨特的機車海。(圖/記者趙永博攝)

▲GOGORO電動機車行經台北橋頭,形成獨特的機車海。(圖/記者趙永博攝)

不過這次活動也有個小插曲,民眾投訴在黑色豪門企業社團的影片中,多輛gogoro機車疑似要前往活動現場前,行經新莊區中正路時,集體違規紅燈迴轉,讓拍攝民眾不停驚呼「好帥喔」。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收到民眾檢舉,一旦接獲投訴,不論是一般機車或是電動機車,都會將依法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