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金鐘獎「已用盡全力」 黃子佼臨時自砍演出吐心聲

2018年10月7日 07:0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在一陣驚喜中落幕,典禮主持人黃子佼與侯佩岑可說是萬哏齊發,但是為了想讓典禮準時收工,「自宮」準備的表演橋段。整體過程中,雖然難免引來部分負評,不過向來不愛為自己打分數的黃子佼說,「我已經用盡全力,如果還要再誤會我,我也沒辦法,沒關係。」並為自己與侯佩岑打了一百分。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黃子佼出席中視·中天閃耀旺鐘聯合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子佼自認主持金鐘「已盡全力」。(圖/記者張一中攝)

典禮過程中,導演王小棣擔任最佳戲劇節目頒獎人時,因時間緊湊,加上意外漏掉《麻醉風暴2》引言,雖然黃子佼趕緊出來救援,不過依然沒補上引言。最後當《花甲男孩轉大人》拿下最佳戲劇獎時,眾多劇組人員上台一一講述感言,他一句「該不會每個人都要講吧」,引來部分網友不滿,他則表示只是試探性詢問,整個典禮上都沒有催促過任何得獎者。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黃子佼 侯佩岑。(圖/三立提供)

▲黃子佼與侯佩岑在典禮上萬哏齊發。(圖/三立提供)

身為三金主持常客的黃子佼表示,希望建議典禮能夠有改進空間,第一是將頒獎典禮的時間提早,讓每個上台的人都能有充裕的時間,也能讓整個典禮變得更加豐富。第二則是提議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則擔當明年的典禮主持,不僅不用互相推辭,還能夠有整整一年的時間可以設計橋段。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另外,吳宗憲受訪時也稱讚黃子佼與侯佩岑的演出趣味,典禮流程的節奏也控制得宜,無奈是商業電視台必須得空出廣告時間,相對壓縮典禮的時間。他表示以黃子佼的功力能夠將節目做得很好,但建議可以把表演去除,掌控好流程就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