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小鬼私下和李榮浩出去過! 「大家都是大人了」

記者關韶文/高雄報導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高雄站圓滿落幕,嘉賓邀請前男友小鬼(黃鴻升)合唱,掀起演唱會高潮。楊丞琳在演唱會上的一席告白,感動許多粉絲,而他被問到「需不需要跟男友報備」,楊丞琳大方表示,「他們都已經私下出來過了!你說呢?」

小鬼被網友誇讚為「最佳前男友」,這次擔任楊丞琳演唱會嘉賓,兩人合唱《海波浪》。本來楊丞琳想趁小鬼離場後,再分享自己的心情,但最後選擇把對方留在台上,「這樣的情誼真的微乎其微,不是很多人都可以懂,過去在學生時代純純戀愛,因為我們就是同學,10幾年的交集,互相關心支持,這東西拆不散,他真的是我的青春。」

▲▼楊丞琳,小鬼。(圖/太陽娛樂提供)

▲▼楊丞琳邀請小鬼擔任演唱會嘉賓。(圖/ 太陽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小鬼。(圖/太陽娛樂提供)

談到當時這段純純的愛,楊丞琳想起來仍然是開心的回憶,「當時高一下學期我就出道,公司規定我們不可以説戀情,以前都是我自己很有自覺,只要有行人經過,我就會手放開,他就要彈開,我出道時狗仔進台灣,殊不知根本沒人認得我,但我要維持好公司給予的下達命令。」

即便多次被甩開手,小鬼仍相當紳士,從沒有怨言,楊丞琳分享小鬼的好,「他都不會生氣,他對我非常的包容,我真的遇到一個很好的人。」楊丞琳接著說,「所以有些人對感情觀很消極,那是因為愛情的開始很不漂亮,連我們分開,都是理性成熟溝通,對我來說就是對愛情很正向、健康的。」

楊丞琳被問到邀請小鬼擔任嘉賓,是否需要跟現任男友李榮浩報備,當楊丞琳四倆撥千金正要閃避此題,慶功宴上菜的阿姨順勢上菜,楊丞琳以為這題順利逃脫,沒想到記者接著追問,「所以李榮浩知道嗎?」楊丞琳才笑說,「大家都是大人了,這個真的很難回答,我跟小鬼認識20年,他們私下都出來過,都沒有關係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