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間「無印良品飯店」2019開幕 還有世界最大旗艦店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無印良品的簡約風格向來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現在更有機會讓你實際入住!日本第一間「MUJI HOTEL GINZA」開幕日在近日揭曉,將於2019年4月開幕,最快從明年3月起就能預定,且同時還會有世界最大的無印良品旗艦店,也會同步開幕。屆時包括無印良品的家具與各項備品,都會被用在飯店中。

▲▼ MUJI HOTEL GINZA。(圖/翻攝自MUJI HOTEL GINZA官網)

▲MUJI HOTEL GINZA。(圖/翻攝自MUJI HOTEL GINZA官網)

▲全球首間無印良品酒店在深圳開幕了 。(圖/取自MUJI Hotel網站)

▲ MUJI HOTEL的寢具與備品均採用MUJI,圖為深圳MUJI HOTEL。(圖/取自MUJI Hotel網站)

日本第一間「MUJI HOTEL GINZA」位在銀座三丁目,是結合飯店與商場的10層樓複合式建築。旗艦店以「食」為中心,販售使用從東京近郊農家直送的蔬菜水果製作的甜點與飲品,同時還有提供各種特色茶葉讓民眾選購,地下一樓則設有MUJI Diner,以素之食為概念,提供多菜少肉的料理。

▲全球首間無印良品酒店用品都是使用自家產品。(圖/取自MUJI 無印良品臉書)

▲▼全球首間無印良品酒店用品都是使用自家產品。(圖/取自MUJI 無印良品臉書)

▲全球首間無印良品酒店用品都是使用自家產品。(圖/取自MUJI 無印良品臉書)

MUJI HOTEL GINZA是繼深圳、北京之後,世界第三間MUJI HOTEL。酒店大廳設於6樓,除了提供入住與退房服務外,也設有推廣設計產業的複合式空間ATELIER MUJI GINZA,裡面設有能舉辦各種展覽的藝廊,旅客能在這裡休息的salon,放有藝術與設計相關的圖書館,以及有商店所在的LOUNGE等。

酒店全館共有79間客房,主要分佈於7樓至10樓,內部使用的傢俱、寢具與用品均採用無印良品系列。「MUJI HOTEL GINZA」日前已宣布於2019年4月4日開幕,預計於2019年3月中旬開放預約。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