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被海關扣留道具 吳宗憲爆「被抓走都不知」

2018年10月7日 02:07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與KID今年以《綜藝玩很大》連續兩年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人在慶功宴上雀躍地分享得獎心情,場面歡樂。評審表示他們得獎主因是時常到海外錄影,在可用資源少的情況下錄製節目,困難程度高於台灣節目,因此獲得評審青睞。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吳宗憲,Kid出席中視·中天閃耀旺鐘聯合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與KD出席中視、中天金鐘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於評審的看法,吳宗憲與KID也認同,並透露先前到帛琉錄影,沒想到18箱道具被海關扣留,讓吳宗憲苦笑說:「差點完了無菜單料理!我是關主,我也是戰戰兢兢。」他表示當時剛好生日,還有點生氣,以為是製作單位要給他生日驚喜,沒想到被叫上船後就一路到了一個小島,「被海盜抓走都不知道」,完全呈現「實境秀」。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