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虎看起來怪怪的! 網放大「臉上條狀物」噴笑:寶寶心裡苦

2018年10月7日 05:00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飼養比熊犬「屋虎」多年,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各種惡搞愛犬的行徑,她4日想出新招逗弄毛小孩,「有苦要說出來!熊,不要怕!」放大看她手中毛孩的臉,網友瞬間噴笑:「寶寶心裡苦但寶寶說不出口。」

▲蔡依林與屋虎間的逗趣互動,向來是粉絲關注的焦點之一。(圖/翻攝自Instagram/jolin_cai)

照片中,可以看到蔡依林頂著齊眉空氣瀏海的髮型入鏡,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盯鏡頭,露出滿意笑容,目光往下看,屋虎看起來似乎有點不對勁,再仔細一看才發現,毛孩眼睛上方似乎被貼上兩條海苔,瞬間變成八字眉。

▲▼網放大屋虎「臉上條狀物」噴笑(圖/翻攝自Instagram/jolin_cai)

▲蔡依林惡搞屋虎笑翻網友。(圖/翻攝自Instagram/jolin_cai)

可愛的屋虎頓時看起來超憂鬱,蔡依林惡搞毛小孩的舉動,逗樂一票網友,「有苦說不出來」、「屋虎眼神死」、「囧眉熊」,還有人開玩笑說:「主人好幼稚」、「我也有這樣做過」,也有粉絲猜測毛孩該不會是偷吃海苔露餡了,「感覺好委屈。」

▲蔡依林常惡搞屋虎。(圖/翻攝自Instagram/jolin_cai)

事實上,蔡依林因為有時海外行程太多的關係,能見到寵物的時間太少,於是乾脆帶在身邊爭取相處時間,所以不時能看到她逗弄屋虎的畫面,有次曾用蝦子頸枕惡搞愛犬,毛孩露出牙齒和招牌憨笑,萌翻所有粉絲;還曾經把自己表演所戴的假髮套在愛犬頭上,毫無違和感的畫面,被粉絲笑虧:「狗狗被麻麻同化了。」

▲蔡依林日前為屋虎慶祝11歲生日。(圖/翻攝自Instagram/jolin_cai)

其實,蔡依林相當疼愛屋虎,她年初與製作團隊打造了第一款寵物蛋糕,上頭還附有一個「迷你屋虎」,就是為了慶祝毛孩的11歲生日,黃色糕體上,覆蓋一層栩栩如生的融化狀奶油,上頭還鋪著幾顆藍莓和小番茄。雖然愛犬看起來已經等不及想吃,但為了毛孩的健康著想,只讓小狗吃了2口,從這小細節也能看出她對愛犬的無微不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