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再扮最萌花童 與凱特王妃穿親子裝開心到「踢正步」

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和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完全是教科書級的花童扮相!這次兩人的重責大任,是擔任媽媽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摯友Sophie Carter的花童,雖然新娘Sophie 是夏綠蒂的教母,但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的可愛花童扮相,加上和凱特王妃精心搭配的同色系親子裝,似乎搶盡教母的風采!

▲英國。(圖/翻攝自IG)

凱特王妃當天出席婚禮穿著英國皇室最愛的藍色套裝,過膝的西裝裙裝搭配藍色玫瑰花冠,優雅又不失王妃的幹練氣質。凱特王妃也替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搭配和她穿搭相襯的藍色服飾,簡單的配色小心思卻能營造出親子裝的穿搭精髓。

▲英國。(圖/翻攝自IG)

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兩人在公開場合的表現有別於過往,兩人參加新娘Sophie的婚禮比起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的皇室婚禮較不拘謹,喬治王子還開心到在婚禮上踢正步,模樣相當可愛!

▲英國。(圖/翻攝自IG)

▲英國。(圖/翻攝自IG)

喬治王子這次的婚禮花童穿搭以藍白兩色為主,立領的雙排扣白襯衫搭配過膝短褲、白鞋與白褲襪,展現他成為英倫紳士的迷人潛質。

▲英國。(圖/翻攝自IG)

今年才5歲的喬治王子身高已經長到超過凱特王妃腰際,臉部輪廓也越發接近威廉王子年輕時的樣貌,相當期待小王子長大後的英姿!

文/Harper's BAZAAR 圖/IG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下一位英國女王?夏綠蒂小公主與伊莉莎白女王的5個相似時刻

寫下英國皇室婚禮新篇章!英國女王表親舉行皇室史上第一場同性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