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學師兄GD背小香包好潮 到法國流浪也美翻天

▲Jennie背香奈兒流浪包。(影/ETtoday)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BIGBANG隊長GD當兵之後,巴黎時裝周香奈兒(CHANEL)的大秀上,南韓嘉賓似乎就少了亮點,不過,卻是多了一道美麗的身影,就是由GD師妹團BLACKPINK團員Jennie出席看秀,一張厭世的高級臉可不輸師兄的風頭。

這次前往法國巴黎看秀,不僅以一身淺藍色的毛呢西裝外套與長褲,搭配上白色雙C LOGO上衣,展現出清新優雅的脫俗氣質;不僅這一套,她還在私人IG上分享多套穿搭,其中一個包款還是GD的愛包之一,連背法都一樣,相當可愛。

▲香奈兒。(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YouTube)

▲Jennie在IG分享背香奈兒流浪包。(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Jennie最近在個人IG上分享一張背包的照片,她拿著Chanel著名的Gabrielle流浪包款,將兩條背帶拉起變成短版的背帶,看起來似要側背,但沒想到竟然是將一條背帶穿過身體斜背,一條則是側背在身上,看起來超級帥氣。

這個包包的新背法,其實早在之前GD就曾經如此穿戴過,當時也是挑選了Gabrielle的流浪包款做為示範;而這「流浪包」不但名字聽起來隨性,連背法也是非常多元,背帶可以側背、斜背或是當作後背包,相當方便、自由度超高。

▲香奈兒。(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YouTube)

▲GD也曾背香奈兒拍攝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想要「流浪」一波的代價可不小,小型的款大約就要12萬元左右,一般款約要14萬,依據不同的皮革,牛皮、蟒蛇皮、羊毛或是軟呢等材質,價格還有所不同,像是蟒蛇皮、小牛皮組合的小型流浪包,就要價將近19萬元左右。

▲香奈兒首爾辦展。(圖/CHANEL提供)

▲GD紅藍撞色Gabrielle包款。(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