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獲好評的5款美妝神物 睫毛底膏、卸妝液死忠粉絲回購率超高

▲睫毛底膏、防水眼線液 大獲好評的5樣彩妝品,用過都說讚!(圖/翻攝自屈臣氏、康是美官方網站)

編輯/Ping 圖/翻攝自屈臣氏、康是美、樂天、無印良品官方網站

市面上有百百種的美妝產品,不過其中有哪些是值得買的呢?這次一共要介紹五款,在網路上大獲好評的神級美妝產品,不管是價錢或是使用後的效果,都讓許多網友們死忠回購,還不趕快截圖下來~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這款睫毛底膏真是軟睫毛、稀疏睫毛的救星,內涵漆黑纖維,不只可以加強睫毛的捲翹,還可以在使用睫毛膏後,讓妝感更纖長、濃密。

▲美妝神物。(圖/翻攝自樂天賣場)

▲KATE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NT$360。(圖/翻攝自樂天)

KISS ME-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KISS ME的睫毛膏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不論是纖長度、濃度都不在話下,用過的人都一致推薦!可以讓軟睫毛輕鬆捲翹,而且不容易結塊,不愧是睫毛膏界的熱銷王。

▲美妝神物。(圖/翻攝自屈臣氏)

▲KISS ME 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NT$390。(圖/康是美官方網站)

無印良品-攜帶式睫毛夾

說到睫毛夾,最怕的就是夾肉、夾不翹,不過這款夾出來的捲翹度,真的是被一票網友大讚啊,更是一補貨就被掃空,體積小、攜帶方便,絕對是神物無誤~

▲6項美妝神物。(圖/翻攝自屈臣氏、康是美網路賣場)

▲無印良品 攜帶式睫毛夾NT$150。(圖/無印官方網站)

MOTELINER-大和匠筆眼線液

這款除了擁有精緻外型外,還有高持色度,以及良好的滑順度,即使是美妝新手,也能輕鬆畫出精緻的眼線,就算外出一天也不怕掉色、掉屑。除了有一般的黑色、咖啡色外,還有紅色與藍色,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

▲6項美妝神物。(圖/翻攝自屈臣氏、康是美網路賣場)

▲MOTELINER 大和匠筆眼線液NT$650。(圖/翻攝自屈臣氏官方網站)

NIVEA-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眼唇卸妝液最怕的就是熏眼,而這款擁有高人氣的卸妝液,不僅不熏眼,還非常清爽不油膩喔,可以溶解頑固的眼妝,CP值真的超高Der~

▲6項美妝神物。(圖/翻攝自屈臣氏、康是美網路賣場)

▲NIVEA 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NT$299。(圖/翻攝自屈臣氏官方網站)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美妝, 小物,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