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深夜槍響!1男「太陽穴中彈」濺血 命危搶救中

▲▼台中深夜槍響!1男「太陽穴中彈」濺血 命危搶救中。(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蔡男獨坐在客廳沙發上,被發現時右側頭部中槍,現場血跡斑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消防局6日晚間22時08分接獲通報,民眾指稱沙鹿區清泉路有名男子遭人槍擊,頭部血流如注、急需救援;救護人員趕赴現場後,發現男子倒臥在地,且太陽穴處中彈,當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現已立即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急救。警方初步調查,中槍男子年約30歲,確切案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00:00更新

警方指出,該起槍案發生在清泉路一處民宅內,目前台中警分局長已親赴現場指揮偵辦,初步發現一把手槍,目前由鑑識小組採證中,並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男子是自戕或是他殺。

0120更新:

警方初步調查,傷者是34歲的蔡男,與父親、嬸婆同住在一處三合院中,蔡男自己獨居在其中一側;6日晚間21時許,還曾有朋友來找蔡男談天,但該名友人離去後、晚間22時許另名好友來找蔡男時就發現他頭部中槍,已無生命徵象。

經勘驗現場,蔡男坐在客廳沙發上,右側太陽穴有槍傷,且地上還尋獲一把短槍。警方指出,現場並未發現遺書,但調閱監視器畫面後並未發現可疑人士進出,全案初步朝自殺方向偵辦,而蔡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案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並未發現可疑人士進出,研判蔡男自殺可能性較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深夜槍響!1男「太陽穴中彈」濺血 命危搶救中。(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