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時尚/侯佩岑連換4套!露肩知性、薄紗有仙氣 

2018年10月6日 23:42

▲最美主持人侯佩岑一連變4套,驚艷全場。(圖/三立提供)

 編輯/Ann

金鐘最美主持人侯佩岑,暌違多年再接手頒獎典禮,絲毫沒有家庭主婦氣味,一出場依舊令人驚艷,一連變裝4套禮服,堪比個人走秀,即便第一套引來負評也沒關係,因為後面扳回一成,讓人看得大呼過癮。

作為星光大道第一位出場的明星,侯佩岑的紅毯開場秀,選擇頒獎典禮超少見的粉色款式,VALENTINO 2018早秋蕾絲荷葉衣領愛心印花禮服,要價台幣32萬元,上面印有黑色愛心與層層荷葉,將她打造成夢幻公主,搭配丸子頭、粉嫩妝容。雖然評價兩極,但令人印象深刻,算是一種突破。

▲侯佩岑。(圖/三立提供)

侯佩岑第一套化身粉色公主。(圖/攝影中心)

侯佩岑的第二套裝扮,選擇明亮整潔的橘黃色平口禮服,特殊的領口設計,不顯裸露卻也有些許性感,同時十分襯托膚色。就像是為她量身打造的禮服,能感受到知性,受到不少好評,不愧是最美主持人。

▲侯佩岑。(圖/三立提供)

侯佩岑選擇大方亮眼的鵝黃色禮服。(圖/三立提供)

緊接著是個性兼具典雅的黑白款式,胸前粉、橘色的亮片設計提升整體質感,胸線以下黑色的高腰設計,十分拉長整體比例,同時也顯瘦不少。雖然沒有上一套的性感,卻也有另一種侯佩岑獨有的風格。

▲侯佩岑。(圖/三立提供)

▲侯佩岑第三套展現不同風格。(圖/三立提供)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最後壓軸登場的禮服,簡直仙女下凡,上方透明設計展現侯佩岑的好身材,搭配大量碎鑽加持,貴氣逼人。下身薄紗視覺若隱若現,整體灰色視覺卻意外顯眼,打趴本次女星禮服大多黑白色的觀感,備受好評。

▲侯佩岑。(圖/三立提供)

▲侯佩岑53屆金鐘最美禮服就是這套。(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