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劉冠廷得獎...女友孫可芳「只有頭髮入鏡」!網嘆:導播呢

2018年10月6日 22:47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劉冠廷在金鐘53風光奪下戲劇男配角獎,他在《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出台客花明,還為戲嚼檳榔,把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獲得金鐘評審肯定。他與交往10年的女友孫可芳都入圍金鐘,是今年的金鐘情侶,只是在他感性發表感言的過程中,觀眾竟然完全看不到孫可芳的表情反應,不禁讓人懷疑,導播是怎麼了。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劉冠廷,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圖/攝影中心攝)

▲劉冠廷奪下男配角獎,女友孫可芳竟然完全沒鏡頭。(圖/攝影中心攝)

從遠鏡頭可以看到,劉冠廷在上台領獎時,走過孫可芳座位,兩人似乎講了悄悄話,但鏡頭遠到,兩人都小到不行,無法看出兩人互動。接著,劉冠廷上台領獎,一堆《花甲》演員都被逼哭,導播這時候用了許多人的反應表情,甚至還Take了同劇的嚴正嵐,只是,坐在嚴正嵐旁邊的孫可芳,從頭到尾都沒被鏡頭帶到,還頗為可惜。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劉冠廷。(圖/翻攝自YouTube)

▲▼劉冠廷得獎當時,導播Take許多鏡頭,關鍵人物,他女友孫可芳就坐在嚴正嵐旁邊,竟然僅有頭髮入鏡。(圖/翻攝自YouTube)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劉冠廷得獎,嚴正嵐。(圖/翻攝自YouTube)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劉冠廷得獎。(圖/翻攝自YouTube)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劉冠廷得獎,蔡振南哭。(圖/翻攝自YouTube)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只是劉冠廷上台也沒提到陪伴10年的女友孫可芳,他尷尬說,因為講感言的時間很趕,他當下感到有點慌,因此沒謝謝到女友,他在後台補感謝女友,「謝謝妳,從學生時期一直陪伴著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