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劉冠廷女友是《天黑請閉眼》的她! 騎機車接送…同居情曝光

2018年10月6日 22:31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劉冠廷,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圖/攝影中心攝)

▲劉冠廷《花甲男孩轉大人》勇奪最佳男配角。(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男星劉冠廷演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演活了「鄭花明」一角,勇奪第53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他曾公開透露已有交往10年的「圈外女友」,沒想到被發現女友就是拍攝《天黑請閉眼》的孫可芳,且兩人疑似已發展出同居情。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劉冠廷3月被拍到,頭戴灰色帽子、口罩,身穿黑色連帽運動衣,火速轉進台北市信義路二段的某大樓,不到2分鐘又再度現身,但身後多了位同樣運動打扮,頭戴黑色棒球帽,身穿灰色連帽外套的女子,仔細一看竟是演員孫可芳!小倆口特地一前一後走,過程中他不時回望女方是否跟上,前後多達5次。

▲▼劉冠廷、孫可芳被拍到疑似同居情。(圖/鏡週刊提供)

▲▼劉冠廷、孫可芳被拍到疑似同居情。(圖/鏡週刊提供)

▲▼劉冠廷、孫可芳被拍到疑似同居情。(圖/鏡週刊提供)

之後,劉冠廷漸漸和孫可芳並肩同行,一路走回他的住處,最後同搭電梯上樓,之後他先離開,約莫2個多小時後,女方換裝走出大樓,被外界懷疑,兩人現正同居中。另外,他也被爆料,和孫可芳雖各自拍戲,但經常互相探班,且工作人員都知道兩人關係,他偶爾也會騎機車接女友下班,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們交往在圈內不是祕密。」

劉冠廷和孫可芳看似沒私交,工作上的合作頗多,女方拍攝《五味八珍》期間,他與孫飾演的「林春」有場性侵對手戲,當時對方受訪笑稱:「幸好遇到的人是他,我對他很放心。」另外,兩人也曾一起拍攝VR短片《全能元神宮改造王》,並在劇中飾演一對夫妻。

▲劉冠廷和孫可芳,在工作方面有很多合作。(圖/翻攝自孫可芳Instagram)

▲劉冠廷和孫可芳,在工作方面有很多合作。(圖/翻攝自孫可芳Instagram)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據悉,劉冠廷和孫可芳,同為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之後又一起加入「植劇場」接受訓練,依時間推算,應該是學生時期就開始交往,兩人在事業上互相扶持,對戀情也十分呵護,只要被外界問到感情狀態,一律回答:「和圈外人穩定交往!」就怕戀情見光死,這回被拍到疑似同居,雙方經紀人至今尚未做出任何回應,兩人關係更令外界好奇。

►觀看更多劉冠廷帥照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