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崩!《RM》永遠9012 智孝向劉在錫講悄悄話:我想Gary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綜藝《Running Man》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他們在2017年加入兩位新成員全昭旻、梁世燦,前成員Gary在2016年底退出。雖一度傳出Gary失去聯繫,但成員依舊心心念念「9012」(9位成員),6日在見面會上,宋智孝看見合體蛋糕推出,感性表示「我想Gary了」,令粉絲發出感傷嘆息聲。

▲智孝向劉在錫講悄悄話「我想Gary了」。(圖/翻攝自IG)

▲智孝向劉在錫講悄悄話「我想Gary了」。(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準備蛋糕應援。(圖/海樂影業提供)

▲粉絲準備蛋糕應援。(圖/海樂影業提供)

Gary自退出節目後,結婚生子專注在自己的事業與家庭上,幾乎沒在《Running Man》現身。該節目8位固定班底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粉絲為了他們準備專屬《Running Man》的合體蛋糕,令宋智孝瞬間回憶湧上,她在劉在錫耳邊講悄悄話「我想Gary了」,劉在錫把這句話說出來,永遠是9012場面催淚。

▲▼Gary雖已退出,但《RM》永遠9012 。(圖/翻攝自IG)

▲Gary雖已退出,但《RM》永遠9012。(圖/翻攝自IG)

哈哈在最後講到感言時,提起去年節目歷經困頓時期,成員沒辦法到齊訪台,他感性表示:「大家還是一直支持我們、相信我們,真的謝謝大家,我們會以感恩的心生活下去。」最後,他們帶來防彈《Fire》舞台,感性的場面立刻轉換成火熱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