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個人意見批:安心亞穿蕾絲塑身衣 LuLu變18銅人金光閃閃

▲個人意見批評紅毯。(圖/攝影中心)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金鐘紅毯走完,部落客個人意見經常都會在私人部落格發表想法,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一出場就惹得粉絲驚呼連連的安心亞,身穿Vivienne Westwood黑色蕾絲禮服,被他說成像穿薄紗塑身衣,不過時尚部落客布雷蕭卻認為,「沒有三兩三,怎敢塞進去!」

▲個人意見 。(圖/攝影中心)

穿了D-S Wedding的LuLu,以一身黃色絨布黑色條紋材質的褲裝,展現出帥氣感,不過個人意見認為像製藥公司贊助的十八銅人,布雷蕭則覺得像是僧侶功夫服,黑帶感覺會過肩摔,建議褲腳若是再順一點會更加俐落好看,而且肩膀線條有氣勢。

▲個人意見 。(圖/攝影中心)

▲安心亞、LULU穿搭讓個人意見不解。(圖/攝影中心)

針對53屆金鐘紅毯,個人意見除了狠批安心亞還有LuLu,她也覺得吳姍儒身穿的白色與藍色寶石點綴禮服,看起來「超阿姨款的,感覺是要跟朋友一起,拿著大紅花道具跳民俗舞蹈那種。」

▲個人意見 。(圖/攝影中心)

▲吳姍儒也是穿得很民族技藝感。(圖/攝影中心)

剛回歸紅毯的侯佩岑原本也是個人意見非常期待的女星之一,不過這次選的VALENTINO 2018早秋蕾絲荷葉衣領愛心印花禮服,卻讓她變得超級可怕,「看起來像鬧鬼古董搪瓷娃娃,安娜貝爾比較花俏的妹妹」;不過布雷蕭卻有不同的想法,覺得她這身粉紅色的甜美公主風很符合印象,只是髮型卡卡。

▲個人意見 。(圖/攝影中心

▲侯佩岑穿搭像鬼娃娃。(圖/攝影中心)

難得遠道而來的周海媚身穿Alexander McQueen黑色薄紗上有紅色水滴圖騰,看起來相當飄逸,但個人意見認為,照片效果讓她看起來就像是一張情人節卡片,打開會有立體彈出的那種。

▲個人意見 。(圖/攝影中心)

▲周海媚穿起來便情人節卡片。(圖/攝影中心)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除了批評,這次個人意見針對白冰冰的打扮難得給予好評,「時尚的最高境界」,他認為這個造型就是只有白冰冰可以穿,「竹葉青白禮服效果滿分,撞色搭上土耳其藍的珠寶還成套也很奇妙,是今晚紅毯令人難忘的一景。」

▲個人意見 。(圖/攝影中心)

▲白冰冰竟然受到好評。(圖/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