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浸褐屍水!20歲女大生租屋自殺身亡 「身世坎坷」學費負擔大

2018年10月6日 23:5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學生套房驚傳發現一具女屍,一名20歲張姓女大生與家人失聯多日,6日下午2時許,被其他房客發現其房間有異味傳出,門口流出褐色血水。警消到場破門發現張女已死亡多日,鄰居指出,曾與死者聊過天,發現她身世坎坷,獨自到高雄求學,休學再復學。校方證實張生去年曾因學費負擔重辦休學,才剛復學,詳情警方正了解中。

警方到場發現死者趴在單人床,一旁有燒炭痕跡,由於雅房位在一樓,沒有窗戶,門除了反鎖,門縫還緊貼膠帶,死意堅決。張姓死者為南投人,疑似單親家庭,家中經濟狀況不佳,媽媽接獲噩耗後大哭,晚間趕抵高雄後,向警方表示死者生前疑有憂鬱傾向。

鄰居表示,曾與死者聊過天,發現她家庭背景坎坷,一個人到高雄求學,曾休學再復學。警方現場沒找到遺書,女子手機也因泡到屍水,無法開機,詳細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高雄一處學生套房內驚見女屍。(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一處學生套房內驚見女屍。(圖/記者宋德威攝)

由於張女在房內疑似輕生訊息傳開,其他學生已經不敢住,趕緊打包搬走,有學生指出,這周一直聞到味道,以為是垃圾味道,因為隔壁有人放一包蠻大的垃圾,以為是垃圾臭味,現場味道相當重,中午出門聞到很重味道,一直以為是什麼東西壞掉的味道,不認識那名室友。

校方證實,張女是該校一年級學生,去年開學初因學費負擔太大,曾辦理休學,這學期剛復學,將協助家屬辦理後續事宜及租屋處其他學生搬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高雄一處學生套房內驚見女屍。(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