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不是落湯雞!安妮濕髮美翻天、LULU小貓眼妝超俏皮

2018年10月6日 23:25

▲今年金鐘紅毯妝髮趨勢與亮點。(圖/ETtoday)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金鐘紅毯告一段落,盤點今年女星們的妝髮趨勢,可以看出「盤髮」已經不是近年紅毯重要的關鍵,而是直接讓頭髮自然垂墜,甚至使用一些髮膠或是髮類產品,營造出微濕的效果,像是安妮、孟耿如、Janet、溫貞菱等,看起來幹練又俐落。

▲金鐘。(圖/攝影中心)

▲半濕髮、沒有盤髮的造型大受歡迎。(圖/攝影中心)

濕髮類型最美的當屬俄羅斯混血女星安妮,擁有深邃的五官、白皙的肌膚,這次穿上linwei wedding藍色緞面禮服,襯出光澤閃亮的雪白肩頸,駕馭得超美,這次搭配濕髮,也許是因為髮色較淺的關係,看起來幹練又帥氣,特地交錯分線的髮絲,也讓頭髮不會有一整片看起來過油的狀況,算是濕髮造型典範。

▲金鐘。(圖/攝影中心)

▲安妮的濕髮美得恰到好處,完全不油膩。(圖/攝影中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謝沛恩的紅毯造型也選擇放下頭髮,剛好身上的C.H Wedding黑色禮服也是以細肩帶的上半身設計,頭髮捲出大波浪的捲度,一邊梳向胸前、一邊梳向後方,看起來就像高雅的公主,浪漫優雅。

▲金鐘。(圖/攝影中心)

▲謝沛恩的捲髮也是相當特別的亮點。(圖/攝影中心)

在妝容部分,今年大多以自然裸色系的眼妝還有眉妝為主,亞洲女生還是比較喜歡自然感的裸色調唇彩,帶出自然的好氣色,像是溫貞菱、天心、安心亞都選擇同樣的唇彩色調,搭配上白色或是黑色的禮服,展現出優雅大氣的妝效,不過有時候應該要考慮一下拍攝出來的效果,否則不仔細看、又穿了一身白,看起來頗有種像鬼怪的感覺,沒有氣色。

▲金鐘。(圖/攝影中心)

▲自然淡雅的妝容是紅毯趨勢。(圖/攝影中心)

另外一個特別的妝容,就是最年輕主持人LULU的妝容,因為她挑選了比較帥氣的褲裝,因此在眼妝上,特別以向上揚的貓眼妝容,展現出俏皮、活潑的感覺,又符合她可愛的個性,讓人相當喜歡,很有特色。

▲金鐘。(圖/攝影中心)

▲LULU超可愛的上揚貓眼妝。(圖/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