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掛勞力士體驗平民生活 回家後改變「想工作存錢買房子」

▲21歲公子哥派翠克體驗平民生活。(圖/翻攝自臉書@5star)

▲21歲公子哥派翠克體驗平民生活。(圖/翻攝自臉書@5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貧富差距日漸嚴重的現代,有錢小孩漸漸的眼高手低,往往不知道「現實的社會」是什麼樣貌。21歲的派翠克(Patrick Cathcart)從出生到現在,就住在相當豪華的別墅裡,自小就不愁吃穿的他,沒想到有這麼一天他需要體驗「真實生活」的樣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派翠克可以稱得上是一位公子哥,父親經營乳液和房地產事業,光是家裡就有6間臥室,還許多穿不完的知名品牌設計師的衣服,除此之外,自家更有足球場、量身打造的樹屋,由此可見父母對派翠克相當疼愛。派翠克在拿到駕照後,爸媽更送上賓士車和一棟房子。

平時派翠克的行頭也沒有在少,台幣4萬的球鞋穿在腳上也不嫌浪費,就連手錶都是勞力士「一支要價40萬台幣」。日前派翠克參加了《Rich Kids Go Skint》的節目,準備到另外一個家庭體驗不同的生活模式,節目安排他到貧窮的地區和一對母子卡崔娜家生活。沒想到才到卡崔娜家,派翠克就驚訝地說:「我以為這是國外,因為房子的上面居然還有房子。」

在體驗期間,派翠克睡在卡崔娜家的沙發上,吃了一些剩菜飯,即便在他心裡知道,有著像非洲一樣的國家,然而實際體驗相同國家跟自己不同處境的人生活,讓派翠克心裡相當震撼。返家後的派翠克,因為這一場人生歷練的衝擊,決定開始為自己的生活努力,進入到爸爸的公司開始工作,並且期許自己能夠「靠著自己買下房子」。更讓他表示「原來自己的生活是如此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